昨天整天懶洋洋的
想說回家之後一定要看書
不過就跟我之前說的
我訂的計畫
實現的機會真的不高

就在我一回家
我就直接打開了電腦
差不多到六點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
怎麼有點冷?

不管
繼續玩
到了七點多
這種感覺是越來越強烈了
隨手抓起放在一旁的體溫計
量起來了

過了五分鐘
答案出來了
38.5!

真的假的
38.5?
媽的
馬上再重量一次
38.9!
靠悲
怎麼是越來越高呀

那個時候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我竟然想要它自己好
所以我也不管它
就繼續玩電腦了
其實我也想過
是不是拿來看書會好一點呀?
不過這種情況之下
看的下也記不下
所以只能作罷

就這樣
有一種全身發熱
可是又有一種好冷的感覺
好久沒有發燒了
發燒就是這種感覺麼?

撐到了九點多了
已經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了
這個時候我又再量一次了
37.8
好像有好一點了

既然如此
就繼續下去吧

拼到了十一點多了
感覺還蠻不錯的
再量一次
36.8!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