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的快死了
所以就大概把行程打出來而已

昨天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我正在看著戲言系列

另外說一下
這一系列還蠻好看的說

忽然有人打了電話過來
說要出去跨年
想說在三重
問了一下就出去了

然後
吃飯吃到九點多
就去飛龍玩了
不過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就有人被公車擦到
好像幹到了1k吧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飛龍
去的時候人還頗多的

付了錢就進去了呀
不過沒想到進去之後還不能直接玩
還要排隊

就預約了呀
不然還能怎麼辦?
裡面只有遊戲機不用押證件
其他的都要押
就只能玩玩遊戲機等輪到我們了
差不多在十一點半的時候
終於輪到了
就上場了
第一球


就洗溝
這是三小?
之後連洗四次
靠悲
火氣都快上來了
幸好那一局最後還是有108
不知道是飛龍特別好打是不是
每一局都破百
最高搞到138

我本來以為可以一直打的
結果想不到還是有時間限制
好吧
看看手錶
一點多
就下去打打撞球磨磨時間了

沒打過撞球
本來想說很簡單的球結果都嘛打不進
撞球真是深奧

我們包五小時
不過打撞球打的欲罷不能
所以又多打了半小時
然後
就離開了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
想不到門口還有一群人
有的在睡、有的在等
不知道這麼晚才來是要幹嘛

之前在飛龍的時候
我看到有電腦
就問說在輪到我們之前要不要先打打電腦
想不到狗竟然說:「我們之後的行程就是要去網咖!!」

說的理直氣壯
出來之後
想不到他不是開玩笑的
是認真的
他真的要去網咖

幹幹幹
去就去啦
到了網咖就包了五小時繼續幹
媽的
好想睡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
滿十八的感覺真好
去年在淡水像白痴一樣

玩了五小時
玩了很多好久沒玩的遊戲
像是流星蝴蝶劍
再來就cs、war III
玩到剩十幾分鐘的時候
想說來玩顫慄的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遊戲的選單就是開不出來
那就只能做罷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是九點左右吧
回家之後當然是先洗個澡
然後就吃一些飯
再來應該是要去睡的
不過我還是死撐著去看電視
看什麼緯來日本的亞洲魔術王

看到十點多的時候
我終於再也支撐不住
失去重心
倒在地上

上面是騙人的
我當然是用走的回房間睡
等我醒來的時候就是下午五點多了
睡的頭好痛

還有什麼很重要?
啊!
避戰岳終於在過年前跟我一戰了
不過想不到我已經用人類了結果還是…
所以說
練習是很重要的
還有什麼?
啊!
聽說憂鬱現在正規強如鬼神
我實在好想跟他交手看看
麻煩有看到這一篇也有機會遇到憂鬱的
幫我跟他下個戰帖
我要試試他的實力
然後
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