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很冷。

我站在樓梯旁,等待著。一盞又一盞的路燈,帶來的並不是光明,而是詭異的氣氛。我就站在那,靜靜地等待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在我的手已經有些發麻的時候,目標出現了。

做還是不做,直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的下定決心。明天就是我專題報告的日子了,我想起一個又一個被他追問的人。如果我不動手的話,那麼我明天就會跟之前那些人一樣了。

媽的,拼了!

就在那人走過轉角時,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後,伸手一拉,將他拉進草叢。我的拳頭不斷地落在他的臉上,直到他昏倒後我才停手。可在我將他輕輕放下準備離去時,我突然看到另外一個人,明天有可能問我問題的人。在我們對視的那一瞬間,他轉身就跑。

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他應該看不出我是誰,加上我還有一些偽裝,他更加不可能認出我是誰。

我就這樣離開了現場,犯罪現場。

 

節錄自《 死馬娼軟自傳-我的大學專題報告》

 

那一晚,我看到草叢中有兩個身影。似乎是有一個人在壓著另外一個人打,而且那被打的人是如此的眼熟,似乎是陳雙x。

我準備走過去阻止那人時,那人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那人的雙眼紅芒閃現,充滿了噬血的渴望。黑夜蓋不住那人眼中的紅芒,那雙眼似是利箭一般,刺得我雙眼生疼,皮膚生寒。

我前進的腳步停了下來,那雙眼叫我停的。只要我再往前一步的話,躺在那的人將會多一個,多一個我。

幾乎沒有考慮,在我們對視的那一瞬間我就下了決定:

轉身離開。

 

節錄自《98年機械系實務專題報告感想-12/30 陳文x老師》

 

前一晚,我被一個人打了。我幾乎沒有反抗能力,就這樣被他壓在地上打。更加氣人的是,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那人行事非常謹慎,皮毛、衣物等可以當做證據的事物,一件都沒有。

但是在今天,第六組報告的人上台之後,我就知道那個人是誰了。兩個人的眼睛是如此地相像,猶如野獸一般。

我戴著口罩遮住我腫脹的臉,思考著要不要問他問題。可他不時掃射過來的目光讓我不敢輕舉妄動。那雙眼中的警告之意不言而喻。

 

節錄自《98年機械系實務專題報告感想-12/30 陳雙x老師》

 

我搞定了兩個老師,剩下最後一個了。不過剩下的這個老師沒有什麼攻擊性,我應該可以安然渡過吧?我心中這麼想著。

在上課前,我找上一名學生,吩咐他一些事。大意就是在必要的時刻提出我讓他提的問題。

終於輪到我報告了。

果不其然,不出我的意料,兩名老師都沒有提出一些該死的問題,不然我不介意請他們跟我聊聊天,吃吃拳頭。

 

節錄自《 死馬娼軟自傳-我的大學專題報告》

 

我在上課前,被一個打著粉紅色領帶的傢伙帶到一旁。那人給我一張紙條,叫我選好時機問出紙條上的問題。

『哪來的白痴呀?』我在心中這樣想,微微皺眉著看著那人。卻沒想到那人在我皺眉的時候,就一拳打到我的肚子上,

那人靠到我的耳邊輕輕的跟我說:「你不希望你的身上少了什麼零件吧?我會做得很乾淨的,沒有人可以查到我身上,哪怕你說出是我也一樣。」

那人說完之後將我的嘴巴撐開,我感覺到有顆東西進到我的口中。那東西入口即化,沒有味道。

那人又說:「當然,我是文明人,也不喜歡動手動腳的。如果你不照我說的話,那麼剛剛的那顆……呵呵,你知道的。」說完之後,那人就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教室。

媽的,真他媽的衰小!

我也忘了那張紙上寫了什麼,我只記得那人回答的很快,什麼渦流之類的

 

節錄自《98年機械系實務專題報告感想-12/30 學生》

 

老師問他的第一個問題,他就回答做不出來,真他媽的坦白。

 

節錄自《98年機械系實務專題報告感想-12/30 學生》

 

最後一組有個丙班黃什麼的,臉看起來好低級唷。

 

節錄自《98年機械系實務專題報告感想-12/30 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