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十六號,晴、冷

晚上的時候,頭上的電燈突然閃爍了起來

我抬頭看去,不以為意,想說不過是暫時的

卻沒想到那燈很乾脆的就

不亮事小

有三個燈炮,一個不亮就不亮唄

我抱著觀察的心態看著那燈,在想那燈到底會怎麼樣

又過了一段時間,那燈……竟然開始冒煙了?!

我慌了,心中出現兩個聲音

一個是要我繼續看下去,看會怎麼樣

一個是要我關掉,以免出事

我一邊聞著很像是燒掉的電線味道,一邊把開關關掉

媽的,要是爆炸怎麼辨?

最後,就是我去外面拿燈泡跟椅子,把那個不亮的換掉了

十二月二十七號,冷

下午去買西裝

我媽本來要帶我去家樂福之類的,卻沒有想到新路上新開了一間洋基西服

於是就靠過去了

媽的,光外面放的褲子就兩三千了

嚇都嚇死我了

進去一看,外套就五千多了

真的是……

 

晚上又開始下雨了

 

十二月二十八號,冷

平淡無奇

 

十二月二十九號,冷

早上睡覺的時候,一直接到電話

主要就是問早上要不要開班會什麼的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開班會,同時也是選幹部的日子

到選學藝的時候,班代問我有沒有人選

甲班的人都不熟,那不就是只能說我們班的嗎

我看了一下

郭孟x的臉上就寫著認真

於是我就提了他

而郭孟x也提了張晉x

班代聽到張晉x的時候,苦笑說:「他……會來嗎?」

卻沒想到張晉x就坐在他的背後

 

下午基礎核工

黃易跟吳哲x沒有來

我本來以為會點名的,卻沒有想到老師沒有點名

真是讓他們賺到了

陳書x:「我上禮拜幫賴董慶生,才會沒有點到名的。」

 

晚上,去洨莫的實驗室幫他灌proe

記得以前幫阿賢灌的時候,有一個安裝流程的檔案

我照著做,就這樣灌好了

沒有想到這一次照著那安裝流程灌,卻失敗了

媽的,太奇怪了

張維x更是說,因為我灌失敗了,所以要把哥字去掉一個

也就是說,以後的冠傑哥哥就變成冠傑哥了

以後請叫我冠傑哥

 

憤怒的我回家就是尋找proe,準備親自灌灌看

 

十二月三十號,冷

早上沒有下雨,要去上課嗎?

明明晚上都在下雨的,怎麼就不能早上也下,讓我堅定我不去的決心呢

最後還是趁著毛毛雨下了決心不去的

早上照著昨天那個記憶的檔案,我……失敗了

媽的,太沒天理了

 

下午專題報告,是下一篇的內容

 

回家之後,沒有辨法的我打開了dat旁的read.txt

真是……讓我如獲至寶

尋尋覓覓,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