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時候,我正在床上睡覺
突然之間,一聲慘叫從我耳旁出現
那聲慘叫悲慘至極,簡直就像是一個人掉到萬丈深淵一般

我睜開眼睛,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迅速坐起了身,而那慘叫又再一次的出現
我想起昨晚我似乎隱隱約約的聽到嬰兒的哭聲
不知道這兩件事是不是有一定程度上的關連……

我定了定心神,那一聲慘叫又再一次傳出
這一次我似乎捕捉到了那聲音的來源
我輕輕拿起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還在響著,原來是有人打電話給我
而出現的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鈴聲

從之前到現在,我的鈴聲一直都是鬼來電
為什麼這一次會被改變呢?
我試著去設定裡改了一下,發現我的鈴聲已經變成sony尛的
我把鈴聲改回來之後,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又過了一些時間,幾十分鐘吧?
我的手機又響起來了,而這鈴聲依舊是慘叫聲
我驚駭了

禮拜一的時候,我決定從連絡人裡面去改
這才發現有些人的來電鈴聲是「下樓梯」
不過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下樓梯」這個檔案,最多也就是找到遊戲而已
於是,我開始一個一個人慢慢地改了

不一樣的人大部份都是大學的人
不過有一些也不是
而且,也不是大學的人全都被改
有的有,有的沒有
這是不是手機在暗示我,這些被改的人之間有些共同點
抑或是……這是某種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