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失敗應該沒有人看的出的,結果還是有人看出來了
所以我就打出來好了

距離上一次自己染髮失敗之後,我就想說是時候再染一次了
想不到和上次差不多
等了一個小時之後去沖水,就看到沖下來的水一片紅
我的心中就想說糟了
不過我還是沖完再看
果然,跟上次一樣
黑的跟什麼一樣

記得上次跟朋友一起染的時候
沖水也是一片紅
我跟我朋友相視一笑
「幹 !」
幸好我們沒有把整罐用完,不然就真的糟了
我們衝出去把剩下的染劑往頭上用
連手套都沒有戴了
結果,雖然沒有說很好
但至少也比黑亮亮一片好吧

這一次依然呀,想到上一次的染髮情形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不過現在的情形似乎不是笑的時候
我早就猜到會發生這樣的情形,所以這一次的染劑我還是沒有用完
留了一點當備用
我留的時候還在想說會不會是多此一舉
但我現在只認為我真是英明

嘛,結果就是
至少還是有一點啦
不知道自己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