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午的工材,我停在校門口,要收錢的校門口

為什麼我敢停在那?

因為我知道在我下課之後,走去牽車都不會被開單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可是卻被一個意外改變了

 

下課的時候,阿邦拉著我的衣袖,用微不可聞的聲音說:「廁所好暗,陪我。」

看著阿邦那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臉,我只能無奈的同意,在心中想,『開單的應該不會這麼快吧?』

對,答案就是我所想的不可能,他就是這麼樣的快速

在我走到校門口的時候,那人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祥的預感化做現實,無情地撞擊著我的心靈

單子上的時間,五點零八分

我看了看時間,五點零九分

我看了一眼就在我身邊五步距離開單的人,我笑了,笑的是如此的悽涼

以上都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禮拜三下午的專題報告,終於迎來了吳維x的報告

可惜報告的人不是他

但是在回答老師問題的時候,他沒有讓我們失望

他上場了

我錄了一下影,不過手機實在是太虛弱了

我一氣之下就把聲音抽出來了

聽不聽嘛,就看你們了

 

 

中間那個提問看起來就像是要找麻煩一樣,不過都被吳維x輕鬆的應付過去了

 

接著上場的就是阿賢了

老師提問的時候,陳雙源就像是突然起秋一樣,對阿賢窮追猛打

而阿賢的隊友就那樣站在一旁,眼觀鼻,鼻觀心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