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清明節了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古人真是有詩意呀
所以為了牽就這些古人,老天就開始下雨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跟昨天一樣
大的很靠悲的雨
我收拾了下心情,還是要去學校
本來是想要穿拖鞋去
不過想到上次穿拖鞋被體育老師針對的情況,我決定還是不要這麼做好了
出門前,全身上下都做了完美的防備
不過,想不到鞋子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爛的很徹底了
連走路都可以濕掉
我真的……
更可惡的是,下午的體育課根本沒有看到老師
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穿拖鞋了

上完了體育課還要留下來打掃
然後,體育課完了之後,似乎還有人在我們班上課
好吧,只能等待了
讓我們把時間直接拉到我們去教室的時候
進去之後,其實也不會說很髒嘛
真不知道上次被開紅單的時候,我們的教室是呈現什麼樣子
滿地的垃圾嗎?
還是有人進來灑紙花……是灑垃圾才對
媽的
根本沒有可能被開紅單的嘛
我認真的覺得,這一定是一場陰謀
除非他們調vcr出來,不然這一切一定是一場可怕的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