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一回到家之後卻發現不能上線,差點嚇死我了

今天早上,很早的時候
我靜靜地睡著,可耳邊卻傳來“嗡嗡嗡”的聲音
我揮了揮手,心裡想:只要你不要再來煩我的話,我就可以饒你一命。
可那蚊子就像是感覺不到我對牠的仁慈一般,不斷地將自己逼到死路
我指的是牠不斷地在我耳邊繞來繞去的行為
終於,我失去了耐性
我拖著需要睡眠的身體站了起來
當然,沒有開燈的情況下我是什麼都看不見的
我走出蚊帳,準備毀了牠們
神說要有光,世界就有了光
我再一次回到了蚊帳
蚊帳應該是把蚊子困在外面的東西才對
如果蚊子進得來的話,那麼是不是代表牠們的食物來源有了保證呢?
誰知道呢?牠們或許可以吸到不少血,可是牠們也被困在蚊帳裡了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跟牠們之間的對決了

牠們應該是吸了不少血
為什麼?
因為我的手上都是血跡
我將最後一隻蚊子的屍體丟到蚊帳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