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阿賢說要討論畢旅的事
我拼了老命,好不容易在十二點左右成功地抵達了教室
可是教室內的人數只有十個
當然,這並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重點是我從洨戴的口中得知了,洨戴昨天給了秋哥(我決定要用黃暢秋的秋來代替邱)c++的作業
然後,我從秋哥的口中得知了,這禮拜不只要交作業,甚至還有小考?!
這就叫驚駭莫名嗎

中間省略了很多事
最後洨戴帶領我到圖書館借了一本c++的書
卻沒有想到在巧遇死馬娼軟,拿出書來的時候才發現
這書裡面竟然完全沒有寫迴圈的東西……

最後就跟著阿邦去光華了
因為他說他想要買一台外接式硬碟,重灌電腦

中間還是省略很多東西
總而言之,我們最後從光華三樓走到二樓找洨戴的時候,洨戴的手上已經有了一本『最新 C++程式語言』
而洨戴在買完這一本後,就把這書交到我的手上,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加油,好嗎?」
這簡直……太感心了
比全國電子還要感心





而之後我們走到圖書館準備把那本沒有迴圈的書還回去的時候,又再度巧遇了死馬娼軟
而這一次的成員更多了
本來只有死馬娼軟跟資捷哥哥
現在又多了維新哥哥、潮蒼哥哥、嘉仁哥哥、賴董哥哥和洨新翰哥哥
之後又多了一個楚雲哥哥
之後拍了幾張主題照片

第一張是天龍人台大生死馬娼軟的照片
旁邊還有人比大姆指,就像是推薦美食的照片一樣

第二張是大學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的賴董哥哥

第三張是雙螢幕,22+17的潮蒼哥哥

三張都是維新哥哥拍的,不過相機不知道是誰的
意者請向他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