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身無分文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還想說要放錢的,不過直到出門為止,這個想法沒有再出現過
直到到了學校停好了車之後,我才猛然驚覺我忘記帶錢了
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做好了不吃午餐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現在我的,卻是坐在店裡,準備吃午飯了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薛文豪真是帥到靠悲
這種感覺大概會持續到我還他錢吧

吃完了飯就是去上電子學的時候了,而這也代表離流力的期中考越來越近了
流力真是感覺最沒有學到東西的一科了,我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退選
不過最後還是去考考看,這老師怎麼看怎麼善良的
那麼,明天要不要退選呢?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看到一個穿著外套的人與我們錯身而過
那似乎就是下午的流力老師,不過不知為何,沒有人發現他
是因為下午要考試的關係嗎?
「那個不是流力老師嗎?」我一邊說著一邊轉過頭去,流力老師已經離我們有一段距離了
在其它人還來不及轉頭過去之時,我看到老師的右腳輕輕地碰到了放在地上的鐵絲網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你我都知道
如果流力老師有學輕功水上飄的話……
「碰」
流力老師以仆街的姿勢倒在地上,雙腳還交叉疊著
這一個聲響將眾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我看到流力老師轉過頭看著鐵絲網,甩甩腳踢了鐵絲網一腳
老師的臉好紅,不知道是因為感到丟臉還是氣血不順

「老師你沒事吧?」張維新二話不說,一個箭步將老師扶起
「沒事。」老師一邊說一邊看著張維新
「我是今天期中考的學生,還望老師賞個臉。」
「這個自然。」老師點了點頭之後便離開了

上面那一段是唬爛的,請你們千萬不要相信
「老師你沒事吧?」張維新出聲喊道
只見老師頭也不回搖了搖手示意沒事後,便快步離去了

下午考流力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不知道薛文豪會不會去問老師有沒有事
不知道老師會笑笑地說沒事之後問薛文豪的名字還是冷冷的看著薛文豪後問他的名字
不過薛文豪並沒有問,大概是怕了吧
還是是因為他那邊一群人坐在那,他害怕無謂的舉動會吸引老師的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