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人在網誌上說他已經沒有動力可以支撐他繼續寫下去了
然後在晚上的時候,他也跟我說他沒有動力
他現在只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
我驚訝地回道:「寫網誌也會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
他白了我一眼說:「當然會啦。你不知道文筆像我這麼好,題材像我這麼多,可是卻苦無動力提筆寫文的人有多孤單寂寞多覺得冷的。」說完了這話,他便靜了下來
我也不好打斷他的思苦,只能枯坐在一旁,細細思索他的話

記得他說他的文筆好到像是拿了七十二色的彩色筆一般,想不到也會遇到如此的瓶頸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開口了:「我真的沒有動力了。」

「你要知道有題材是很幸福的。
我是想寫都沒有題材呢。」

「那我去爬山去唱歌都給你寫。
然後我21要去台東...26要去台南...29要去嘉義...1號要去綠島...都給你寫。」他有點自暴自棄地說著。

為了幫他找回一點信心,我就試著幫他寫一點好了
雖然我的文筆比不上他,可是我會努力的









九月一號 天氣 不知道

這是我來到綠島的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剛踏上這個島的時候我就被一群人圍了起來
那些人臉上戴了白色的面具,讓我看不清他們的表情
只見兩個似乎是代表的人站了出來,開始對話
他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話,只覺得他們說的話又快又急,還不時用手向我指了指
似乎是一言不合吧,只見一方的話是說得越來越快了
他後面的人也開始鼓噪,甚至開始掄起拳頭
就算下一秒他們打起來我也不覺得意外
忽然,他們一起靜了下來
抬頭望向天空,閉起了眼睛
我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只能順著他們一起往上看
忽然我只覺得後腦遭到一記重擊,我便暈了過去

在我醒來之後,我只覺得喉嚨一陣乾喝
我開始四處尋起水來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發現我似乎是來到了一個圓型的小山丘之中
這裡面什麼都沒有
頭頂上有個小洞,從那有一道光透了下來
我便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寫下了這些字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得救……


====================================================

關著風兒的小山丘忽然開了一道門,有個人就站在那裡
那人朝著風兒說了幾句話,不過風兒是一句話也聽不懂
就那樣呆呆地站在那裡不動
那人似乎是不耐煩了,便揮手示意風兒過來
這次風兒就知道了,不過他還是沒有移動
因為他不知道過去之自己會發生什麼事
那人看風兒還是一動,心裡的火氣也上來了
腳步一移便來到了風兒的背後
風兒只覺一陣風呼嘯而過,之後眼前的人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風兒還來不及反應之後,就被那人用手刀打昏了
手上的日記本也就這樣掉了下來……

也不知道昏了多久,忽然一陣冰涼傳來
風兒便醒了過來
只看到眼前一個人笑嘻嘻地拿著水筒看著自己
一邊朝風兒說了幾句話一邊舉手示意風兒走向一個地方之後便逕自離去了
風兒呆了呆,週圍什麼東西也沒有
風兒想了想,還是朝著那人手指的方向過去了

走了很久,風兒忽然聽見身後傳來關門的聲音
風兒的心中一緊,開始緊張了起來
忽然從黑暗中走出了幾個人,本來冷漠的表情在看到風兒之後開始融化
這是一間不知道多大的房間,也不知道這房間裡有多少人
不過有差不多十來個人向風兒走了過來
風兒看到他們之後,心中不由得一驚
來的人個個人高馬大
哪怕是最矮的,風兒的頭也只能到他的胸部而已
風兒不自覺地向後退了一步,背部卻撞到了牆
而那些人很熟練地將風兒圍了起來
「你、你、你們要幹嘛?」回答風兒的仍然是他聽不懂的話語
不過眼前的人個個濃眉大眼,臉上的線條勾勒出堅毅,一股陽剛之氣自然地散發了出來
風兒認為他們應該不會對自己不利,不管怎麼說,自己也算是被抓進來的,應該算是他們的一員吧?
忽然一隻大手將風兒的臉往上抬起,就像是調情一般
風兒皺眉將那人的手撥開
只見那人驚訝了一下便笑了起來
那人一個命令,幾雙手伸了出來,將風兒的身子轉了過去,緊緊地壓在牆上,甚至還將風兒的褲子脫了下來
風兒這時緊張萬分,不知道他們要對自己做什麼
風兒堅張地轉過頭去想要看個詳細
可看完之後風兒卻快暈了過去
原來是那人將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握住自己的堅挺,一步一步地向風兒走去,臉上還掛著一抹微笑
風兒的腦袋開始飛快地轉了起來,希望可以想出一個避免這最糟情況的方法
可是那人可沒有給他那麼多時間,只見兩人的距離是越來越近了
風兒的心中只剩下後悔來到這綠島的念頭,可惜這世上沒有賣後悔藥
事情似乎已成了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