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一次的去圖書館當個認真上進的好青年
今天也沒有發生上一次休館的事綿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發生了其它的事件

相信有人曾經去圖書館看過書吧?
我說的不是看圖書館的書,而是看自己帶去的書
而圖書館的位子就那些,而那些去圖書館睡覺的人又一直進來
於是開始有了佔位的這種可惡行徑出現
而我的標題也寫的很明白了
簡單的說,今天的這一起事件就是由佔位這個行為而生的事端

就在我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人在這神聖的殿堂說起話來了
而且如果只是一下也就算了,想不到那些人的聲音是越來越大聲
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過,如果什麼事都要去管的話,那跟一個八婆也沒有什麼兩樣了
我試著將那些聲音擋在耳外,繼續看書
不過這種事是很有難度的
如果有人可以做到的話,拜託告訴我是怎麼辦到的
而這個時候,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甚至,也有其它的人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無奈之下,我也只能聽聽他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聽了幾句,大致的情形也瞭解了
也就是有人放了東西
然後離開很久
最後回來的時候竟然說坐在他本來位子上的人偷了他的東西
於是兩個人便吵了起來

我本來以為這種小事很快就會過去了
沒有想到竟是越演越烈
我不禁轉頭向那些人看去
只看到一個中年人指著一個小孩
旁邊也有人跟著說什麼公共場所呀什麼之類的
不過他們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聲音嗎?

佔位這事本身就是一個可惡的行徑
如果一個人來佔位子的時候放上他的全身家當
如果我看到了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離開
畢竟他是拿他的全身家當來賭現代人的心性
賭贏了,他就可以拿到位子
賭輸了,那麼他將一無所有
可偏偏有人就是很不專業
隨便放上一枝筆、一張紙
就想要跟別人宣示他對這個位子的主權
未免也把其它的人看得太小了點吧?
就像天下無賊裡,最後黎叔跟那胖子說得:「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其它的人只能信手一揮,你的紙跟筆就不知道飛去哪了
如果真想佔位的話,好歹拿點誠意讓人知難而退嘛

如果真的想要知道佔位子的注意事項的話
請洽風兒«一二三,佔位很簡»
同系列«一二三,戀愛很簡單»全省熱賣中



«一二三,佔位很簡單»
您是否曾經在圖書館的茫茫人海中卻遍尋不著自己的歸處?
您是否曾經一下課便衝向圖書館,為的就是一個位置?
您是否曾輕看過那些姍姍來遲的人卻屁股隨便往某個位子一坐,動作是如此地渾然天成
您是否……?

不管您曾經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這本書為的就是要將您從那樣的世界中拉出
讓您知道,圖書館,其實可以跟自己的家一樣
不用拔腿狂奔,您可以在自己想要看書的時間開始看書
不必尋尋覓覓,您可以在自己想要看書的位置開始看書
讓您擺脫他人的白眼,讓您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本書裡!

「我曾經以為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在圖書館裡看書。可是在我看了這本書之後,我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圖書館,一切是那樣的輕鬆自在。這些都是«一二三,佔位很簡單»帶給我的!」(板橋讀者 薛文x)

「我覺得我變聰明了,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板橋讀者 陳書x)

「內中只能有一個冠廷哥,就是我,x冠廷!」(三重讀者 冠廷哥)

「看了這本書,我才知道佔位竟然是這樣一門高深的學問。我覺得我以前做的連佔位的邊都沾不上。」(同上 不入流的飆仔大腸)

「にぱ~☆」(神社讀者 蘇x鈞)

「哈哈,雜碎!」(新竹讀者 哈哈黃易)

「佔位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d,白白目目只是大家對他d誤解。佔位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d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佔位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對於佔位能有更深一層d瞭解。」(作者 風兒)




«一二三,戀愛很簡單» 精采內容請向風兒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