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時候,我開啟的msn突然亮了一下,是死馬娼軟

打了很多字,但重點就是:禮拜三帶著健保卡+150塊去整骨

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整骨,卻沒有想到禮拜三那一天等待我的竟是一個驚天的陰謀……

 

到了禮拜三當天,在學校側門等了很久死馬娼軟後,我們出發了

沒有想到我們的第一站不是整骨的中醫診所,而是富邦銀行

因為,死馬娼軟要繳錢

 

在我們又被浪費了半小時之後,我們重新出發了

在死馬娼軟意興闌珊的指路之下,我們總算是到了附近

在死馬娼軟的示意之下,我們找了個地方停好了車,開始慢慢地走了過去

 

世事難預料

沒有想到在我們走了一段路之路,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竟然是一間關門的診所

窗外貼著大大的『租』

死馬娼軟不死心的繼續向內看去,似乎是要表現什麼

最後無奈之下,我們緩緩走回,踏上了歸途

 

就在快要到達北科之時,死馬娼軟突然說了:「幸好我沒有帶健保卡。」

如雷貫耳!

我突然想起了禮拜一死馬娼軟叫我帶健保卡的堅定語氣;想起了死馬娼軟從富邦出來後,就變得意興闌珊;想起了之前我在補習班詢問死馬娼軟這間診所在哪裡時,支支吾吾,目光閃爍

我想起了很多事,也憶起了很多事

每一件事就像是點一般

在我想起越來越多事的時候,這些點也慢慢變成了線

 

風的流動本是無相,雲的飄流本是無形,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

 

死馬娼軟要去繳錢,這是他的動機

繳錢的地方很遠,他需要一個司機

也許在我之前問死馬娼軟診所事情的時候-也許更早-他的腦中已經有了這個計劃

他口中說的診所根本不存在

我看到的只是『租』這一張紙

也許,這紙已經存在幾十年了

而這一切,全化做了死馬娼軟拋出的魚餌

 

在我想通這一切時,我的後背早已全是冷汗

這時一股森然的氣勢出現在我背後,我不用轉頭便知道,這人是死馬娼軟

我轉過頭去,只看到死馬娼軟緩緩吐出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