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應死馬娼軟的整骨之約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有一個驚天的陰謀在等著我

 

在市民大道,台北火車站後面那邊,我看到一個胖子

胖子到處有,看到胖子又怎麼樣?

我想一定會有人有這樣的疑問

是呀,胖子又如何?

我看到的胖子騎在路上的最左邊,就是整個路中間的花花草草那邊

然後,他就一個重心不穩,機車就這樣磨了上去

然後,在他後面的人都停了下來,也包括我

 

之後,他又上路了,不過他騎的歪七扭八

我看到這就不禁想到,這樣的人都可以上路了,那麼哪怕是騎腳踏車都會摔車的死馬娼軟應該也可以考到駕照

 

然後那個胖子一個人佔了一個車道,實在是太可惡了

但是最可惡的,莫過於死馬娼軟的那個驚天陰謀了……

 

回家的時候看到小龍兒,又看到大腸

沒有什麼意義,就寫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