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選了蒙古,進入了遊戲
一二三選了中國,進入了遊戲
無處逃選了隨機,進入了遊戲(日本)

湯圓點了個村民準備去引豬,可是之後卻忘了將他拉回來。
那村民看著向自己襲來的野豬,可是卻不準備放棄生存的希望。
「我不甘心!為什麼我就只能接受命令?」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死?」
「我不甘心!!」
「賊老天!我要逆了你呀!!!」
那村民只覺一股力量從自己的身體深處湧出,行動也變得自由了。
那村民一個翻身,跳上了野豬身上,掄起拳頭就是一陣爆打。
而這個時候湯圓也終於想起剛剛派了一個村民,急忙拉了採羊的人準備去殺豬。
而這時那豬已經被那逆天的村民打得半死不活了。
那村民看到有許多人來幫助自己,心中一陣高興,手下的拳頭也揮的更用力了。
忽然一陣破風聲,那人抬起頭來,只見一枝箭沒入了自己的胸膛。
「這、這是為什麼……?」那村民吐了口血,向那些來的村民問道。
可是沒有人回答他,滿天的箭雨向他飛來。
不消三十秒,那人的血條已經見底,躺在地上。
而那些村民連看都沒有看他一眼,只是自己採著豬肉。
那村民看著自己慢慢變灰的身體,知道自己已經沒救了。
不過在他的心中仍是不甘。
「賊老天……我咒你呀!!」說完了這一句話,那村民便化做飛灰四散了

螢幕前的湯圓,忽然感到一陣寒意。
甩甩頭,繼續動著手上的滑鼠。

過程我懶得打了
就是機掰圓以為自己可以掌控大局,結果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無處逃第一,我第二,機掰圓第三
最後一名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可是一隻輕騎到處跑浪費大家的時間就說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