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師發現x浚紳竟然有網誌。」洨新翰繼續說:「而且話超多的,跟他平常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上了鎖的相簿,真是讓人好奇裡面有什麼東西呀。」
「我跟大師花了點時間破了其中一本,裡面全都是套子的照片。」
「他最新的一篇文章是:『半夜,你躺在我的懷裡,讓我好有征服感。』」
「幹!」我憤恨地回道。

「什麼?你說那篇文章是唬爛文?!」我驚訝地問。
「對……x柏順跟他住在一起,他說根本沒有這個人。」洨新翰說著
「等等,你說他們住在一起?」我問
「嗯。」洨新翰點頭
「如果沒有女的躺在他的懷裡,難道是x柏順躺在他的懷裡……?!」我不敢再想下去,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太可怕了

「我睡覺都會把門鎖起來。」x柏順最後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