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並不是我想打的
這是鄭x成要求我打我才打的

考製造學的時候,老師一直說第二題很簡單,不要想太多
我自然地將目光移到了第二題
媽的
那一題要嘛就0%,要嘛就100%嘛
怎麼老師會這樣一直說呢?
我將頭抬了起來,望向老師
這才發現老師別有深意的看著大腸,一次又一次地說不要想太多
事後我才知道,大腸一直堅持老師應該把數字給出來的
也許我這樣說各位並不是很瞭解?
好的
我聽到你們的想法了



其實我挺害怕的耶
要是結果不是我想的這樣的話,那我不就尷尬了?

考完之後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發現抽屜有大陸人沒有帶走的筆記?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之前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可以下載office2007跟vista
不過下載的時候竟然跟我說要在學校才能下載?
好的,剛好現在有時間
於是我就動身去電算中心了

一進去就看到有好多我們班的人
每個人都死死地盯著螢幕,手上的筆動個不停的
不是轉筆,是寫作業
然後我看到鄭x成跟一個女的有說有笑,給他用電腦似乎有一點浪費資源
於是我就在他的電腦上下載檔案了
不過,下載的時候跳出了一個什麼檔案損毀的視窗提示
不過也不是我下載的檔案
是鄭x成學號裡的東西
那時候的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
不過心中隱隱有一股不妙的感覺
也許之後發生的事跟它有關係吧……
不過那是我等一下要打的,讓我們先拉回來

「你看,有說有笑。」
「對呀。」
「她是誰?」
「誰知道。」
「可惡。」
「不如,你親自去問他?」
「真的嗎?」

「她是誰?」
「她唷,她是朋友妻。」
「你這個禽獸!」
「沒有啦,朋友妻,不可戲。」

我們在電算中心晃來晃去的
洨莫哥的臉上充滿了自信
「我中等機構強到靠悲呀!」
這個時候,鄭x成輕輕地拉了我的衣角
嘴角一努,視意我向某個方向看去
那個方向有的是……剛剛那個朋友妻跟另一個人有說有笑

什麼?圖勒?
好的,我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就是他?」
「不是……想不到他竟然戲弄朋友妻。」鄭x成沉著聲說
「這樣臉似乎看不清楚耶?」
「不然,你再去拍一張。」
「再拍一張嗎?這樣會不會太明顯?」
「不會,快去。」
「幹。」
「不然,你用陳x翰擋一下好了。」
「陳x翰呀。你知道陳x翰因為表現不好被阿邦揍了一拍嗎?」
「真的假的?」
「真的呀,我還特地為了他們寫了一篇網誌呢。」
「啊啊──,我知道呀。不過我沒有很仔細地看。」
「我真難過。」

就在我們嘻笑怒罵的時候,我們又拍了一張



然後,快要上課了
於是我就回教室去拿東西了
我回到教室的時候,大陸人的筆記還在那
嘛,根本不認識他們
想為他們寫一篇都有難度
簡而言之,我們把筆記拿走
洨新翰還拿了一張他們的紙來寫作業
收拾了一下,我們就去上中等機構了

明明都已經下課了,教室裡的人不知道還在死撐什麼
每個好像跟教室很有感情一樣,就是不肯離開
於是我們只能在教室外等他們離開
就在這個時候,大陸人出現了
她神色慌張地走進了教室,應該就是去找筆記了
她進去了很久,讓我們不知道她到底在裡面幹嘛
過了很久,她終於出來了
想當然爾,她當然是什麼都找不到
不過後面另一個大陸人把筆記交還給她的時候,她臉上的表情變化簡直就是天差地遠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回到家之後,我將映像檔掛上酒精52%
不過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忽然想起下載的時候出現的那個檔案損毀的視窗

不會就是因為那個東西吧?
我慌張的想著

冷靜,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
啊啊──1...3...5...7...9...11...13...15...17...
冷靜下來,數著奇數冷靜下來
奇數是無法被分割成兩個的頑固的數字
能夠帶給我勇氣!

我抽出一片光碟
罵了聲幹後準備將這該死的iso燒出來
燒到一半的時候光碟自己跳了出來?
媽的,這檔案真的有問題?
都是鄭x成害的!
我再罵一聲幹,再拿一片光碟
我他媽的再燒一次!!
光碟他媽的又跳了出來

好吧
只能改天再去學校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