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是第二節上課的,不過為了報告
所以我們提前了一節,從第一節就開始上課報告
一開始是黏度,洪上捷那一組
也就是冠廷哥要報告的那一組?
正如冠廷哥的說的,這報告真是驚為天人
然後第二組就是我跟甲班的人了
上去說了一下話,給丁振卿問了些問題後就結束了
下來的時候只覺得全身的力氣就像是被抽乾一般,於是我就這樣昏了過去……

塑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吳維哲他們要報告了
而一直沒有出現的張晉豪也出現了
我只能說,他們那組的ppt音效多,特效更是靠悲多
然後他們有一個人就像是第一次看到那ppt檔似的
好吧,其實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們這組的ppt
不過,那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剛剛才拿到自己要講的檔案似的
然後是吳維哲

「……這是我從網路上查的,我也不是很明白……」
「……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咳咳……」「……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咳咳……」「……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我不知道……」
「……網路上找的……」
「……咳咳……」

短短的幾分鍾
我他媽的聽到了十幾個「我不知道」

「這一組對時間的掌握度真是差到靠悲。」
「……」
然後就是老師問問題的時間了
那個看起來就像是剛剛才拿到報告的人,第一題就被秒殺了
「ok,讓我們換下一個。吳維哲?」
「(舉手)」
「你他媽報告內容都是『我不知道』,我要問尛?」
「咳咳……」(吐血)
「ok,讓我們換下一個。」



之前看網頁上的z770i看起來都好大隻
想不到今天親眼看到卻是還好嘛
被圖片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