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太陽真大……

之前就看到有人的blog上有個大大的rss標誌
那時就在想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昨天又發現了有人放上了那種大大的rss圖示分享
於是我就決定要把這個東西搞懂
成果就是我昨天貼的那個語法
不過在我找到的那個說明的網誌上,又提到了什麼永久rss之類的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一個不怕搬家的訂閱rss
然後想說無聊,所以我也去辦了一個來玩玩
不過,有人看我的網誌是用rss訂閱的嗎?

嘛,就算沒有我還是說一下
按下去之後呀,那個網頁呀
右邊的是指要用什麼來訂閱
像是那個google的符號呀,就是指用google來訂閱
以此類推
中間的那個choose your reader應該就是用外部的程式來訂閱吧
因為我看第一個是feeddemon
昨天用了一下
發現讀取的速度真是超級快
sage怎麼比呀?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用firefox的

下面那個view feed xml按下去嘛,就直接用瀏覽器訂閱了吧
嗯,就是這樣
不過期中考週……我他媽還在搞這些東西
整個就是很糟糕的情形
更糟糕的是我完全不想看書
一看到書就想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