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每次放輪休前總是會放發一些事

幸好有要輪休的念頭支撐著我,不然我他媽真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

 

第一次放輪休的時候,因為我是死新手,所以要跑全部人的假本

結果他媽的第一個要給士官長簽

我他媽一進官廳,就有一個士官長靠悲說不要探頭探腦的

接著問我要找誰

我說我要找士官長,他反問我:「你不知道你們士官長的名字?」

幹你娘,我他媽當然知道

問題是我們有兩個士官長呀,我他媽哪知道誰在呀?

每一個都跟烏龜一樣躲起來,要我怎麼知道誰在?

當然是哪一個在我他媽就找誰簽呀

 

最後出來了一個機掰的士官長,一看到我就皺眉問說:「怎麼來的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死新手?」

幹你娘勒,你怎麼不問問你組上的學長為什麼是我來?還不是你們這群兲蛋不跑?

接著又說我沒有幫學長寫之前輪休的時數

我操你娘的,三、四個月沒有寫了,我他媽也才上船一個月,我是要怎麼幫他寫?

亂寫嗎?幹你娘你們他媽的當兵都當傻了呀?
如果我不跑的話,難道那假本會自己長腳去找人簽名嗎?我如果不跑的話,那麼志願役的跑一輩子嗎?

幹!志願役跑一輩子的話誰會有意見呀?

你他媽的被人叫來跑個假本還要被你攻擊?

 

 

 

接著是這一次的

兩個放假的士官長延後放

互助假的組長沒有橋好,最後推了一個班長出來

可是那班長到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是組長,整個人就起肚爛了

結束後叫我們下去集合

集合的時候,一個白痴叫我們把全部的人都叫來

我們回去叫人找不到,回到集合的地方才知道換到辨公室了

結果他媽我們剛進去,那個白痴就說他叫我們到辨公室,我們還到的這麼慢

我們不到他是會知道我們的手機號碼嗎?

幹你娘勒?

你他媽天天在辨公室聊天,你他媽不知道你的背後的櫃子上就貼著我們部門全部人的電話了嗎?

轉一個頭就知道的事,你他們怪我們?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呀,操你媽的什麼都是你理,我們死人兵就是該死?

幹你娘

 

 

 

還有一個說搬菜的,叫我搬菜然後靠悲我說是不是搬菜不爽

幹你娘勒

我他媽什麼反應都沒有做,就搬菜呀

難道我操你媽的還要看著你,一邊微笑一邊搬菜?

幹你娘勒坐在旁邊還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