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要幫大師做生日,所以甲班沒有開班會

而這禮拜因為是段考週的前一週,所以我個人是認為不用開的

可是本著小心為上的心思,我還是打了電話做確認

中間的過程發生了很多我想要知道到底要不要開班會的事情,不過不重要,略過不提

結果就是,我從張騎乘那得知了今天要班會的訊息

班會十一點開,我十一點十五分得知

而我,在家裡

幸好張騎乘下一句是:「老師說不來也沒有關係。」

這一句彷若天籟,讓我找回了希望

不過掛掉電話沒多久,無處逃大大打電話過來了

主要就是說,雖然我沒有去,不過老師說我還是要交紀錄班會的那一張紙

 

我靠?!

太過份了吧?明知道我沒有去,還要我交班會紀錄?

這擺明是整人嘛

下午,基礎核工原理

下課的時候黃易說他跟吳哲x賭我會不會來,而黃易賭我不會來

然後他就很不服氣的說:「媽的,一定是打電話給你你才會來的,我要看你的通話紀錄!」

黃易這個傻子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我怎麼可能不來呢?

而且我是個好學生,當然是每次都會來啦

於是,黃易就這樣輸了

 

不知道寫一篇圍繞網路線的大腸被日本人欺負的故事有沒有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