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一定有位子可以停,自從這一學期開始收費了之後

不過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經由觀察,我們得出了那個開單的人是三點左右開的

而我今天是四點的課,也就是說,我可以安安心心的把車停在校門口而不用擔心被開單

可惜,事情永遠是那樣地意外

快要四點了,轉過轉角,我不禁罵了一聲幹

不是因為警察,而是因為我他媽竟然看到那個開單的人

都已經快要四點,你他媽還在這裡幹嘛呀?

按著他以前開單的順序,他是向學校門口開過去的

我照著這樣的想法停了個安全的位子,拿了書,準備去上課了

卻沒有想到我經過那開單人的時候,他的方向竟然不是指向校門口,而是背離校門口?!

我看了眼時間,三點五十六

今天工材要考試,我來得及嗎?

我想了一下,富貴險中求

我又繞了回去,把車停在校門口

這一切的行動十分隱密,因為我都躲在樹後面

停好車之後,我又看了一眼那個開單人,放心的走向教室

 

今天的考試非常不順,同時還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我懶得打了

在我要回家的時候,阿邦和洨戴一直伸出手想要邀請我去吃飯

但是我去吃飯的話,就沒有人洗米煮飯了,我全家都要餓肚子呀

於是我頭一轉,準備回家

 

等我來到停車的地方時,我又罵了一聲幹

因為我中彈了

開單的時候是四點零三分

難道那個開單人這麼無聊,在這一條路上繞來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