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訓報告的速度有點快,我們在差不多半左右的時候就出來了

在走到閱覽室的樓梯那時,死馬娼軟說阿邦有好東西要給我看,叫我跟他一起去閱覽室

我看了死馬娼軟一眼,肩膀微微地顫抖,眼神不斷地游移,不敢正視我

當下我就知道,這是一個陷阱

不過這是一個沒有什麼殺傷力的陷阱,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於是,我跟著死馬娼軟一起走了下去

果不其然,下面並沒有阿邦的身影

我不以為意,坐在阿邦的位子,開始看起工材

五點多了,洨戴說他要去吃東西

出發前,洨戴深深地看了一眼坐在他前面的阿賢

 

很快地,洨戴吃完回來了

這時,事件發生了

似乎是有人進閱覽室準備看書,可是卻發現沒有位子,很徬徨的四處走來走去

這時一個阿婆出現,很熱切的跟他們說:「來來來,請坐。」一邊說,一邊把那本來滿滿是書的桌子清空

怎麼清空呢?

就是把書收成一疊,放在椅子上的背包放到地上,再把椅子拉了過來

一個位子完成了!

那阿婆很熱切的清了許多位子出來,然後就這樣消失了

 

過了不久,又一位阿伯出來

那阿伯走到一洨戴身後的第二張桌子說:「請大家不要佔位子。像這張,一個人都沒有,太可惡了。」

這時有人發聲了:「現在是吃飯時間耶,難道我們要在這裡坐一整天嗎?」

「話不是這樣說呀,這樣有人下來要看書,可是卻發現桌上都是書,可是一個人都沒有,這樣也不好吧?」

「那為什麼椅子這麼少?」

「椅子少要跟學校反應,我們也是為人服務呀。」

「那我現在跟你說,難道不算是跟學校反應嗎?」

……

……

……

「什麼東西呀!」

阿伯爆發了。

「你又是什麼東西?」阿伯一邊說,一邊向那人走了過去

之後又是一陣議論,不過不是充滿衝突,而是慢慢走向平和

 

「哩夠供一拜起訊麥!」原本已經走遠的阿伯,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爆氣了,迅速地逼近了剛剛的那個人

 

在我的左前方有一張桌子,坐著一個歪國人

那歪國人在看到阿婆清桌子之後,竟然還可以安心地離開?

於是她的下場就是,整張桌子的書清在一起,放在她的位子上

然後她的背包被放到地上,椅子被拿走了

 

結論就是,幸好我坐在阿邦的位子上

不然阿邦的下場就是跟那個歪國人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