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重灌當吃苦,吃苦當吃補

不過,我完全不想吃苦,而這一篇的主角也不是我,是冠廷哥

 

昨天冠廷哥說他的電腦往生了,只能進安全模式

怎麼會這樣子呢?

 

趁著這一篇給大家一些工具

Wow! USB VirusKiller

Wow! USB Protector

上面的是會自動幫你殺毒,下面的則是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要如何處理

我個人比較懶惰,所以我是用上面那個

聽說兩個不能同時安裝,我沒有興趣試,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再放一篇文章

避免隨身碟病毒,只需 1 招

 

回到正題,冠廷哥說他要重灌,需要光碟

所以,冠廷哥就讓我幫他準備了xp跟office 2003的光碟

卻想不到,我今天把光碟交給冠廷哥的時候,冠廷哥卻說:「我已經灌好了,連2003也灌好了。」

「!!」

「難道你沒有看到我昨天晚上上了msn嗎?」

天呀,現在有網頁版的msn呀

就連即時通,只要上yahoo mail也可以上即時通了呀

總而言之就是,我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