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開頭
但開始的地方不一樣
因為是在我熟悉的地方
「我好像遇過,這樣的情況……」
很混亂
因為我似乎知道這是一個連續的情況
可我應該不知道這是夢吧
這一次,我不是一個人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這一次我跟另外三個人一起行動
我不認識他們
而且很雞掰的,我們的手上都有上次那個包裹
我記得我當下想說:「幹,有沒有這麼衰小!怎麼又遇到了?」
不過抱怨歸抱怨
為了一條小命,還是得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了很久
不過那包裹還是會回到我們的身邊來
而且,連上次我解決的方法也沒有用了
這一次真的是束手無策了

忽然
有人想到了
在我家隔壁巷子有一個神壇
但就常理來說
我家隔壁並沒有這樣東西
他們說的那個位置現在應該是慈濟呀
以前也只是堆放東西的地方而已呀
可是在聽他們提議的時候
我的腦中也是認為那裡有神壇
不合理的地方馬上就被覆蓋過去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那裡,真的是一間神壇
我們,進去了

裡面有一個中年人
他一看到我們就說:「你們終於來了,我等你們好久了。」
然後,儀式開始了
這次似乎很輕鬆
很快的,儀式結束了
他跟我們說:「已經沒事了。」
然後,他跟我們說了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的主角似乎就是他
跟我們的遭遇也很像
不過,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他在最後跟我們說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然後我們的生活回到了正軌
一切都很美好

然後
我又再次從夢中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