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入「chemcad」後,看起來最有關聯的東西

貌似是上禮拜,專題老師要我們找幾個東西的效率什麼的,然後再以程式把它們用出來之類的
我本來以為就是找一個什麼死人方程式,然後快快樂樂的用進c呀、matlab什麼的,畫個圖出來就天下太平
沒有想到老師要我們跟一個學長拿程式
於是,故事展開了

大概那一天的體育課太累了吧,我沒有聽到那個學長在高雄
我真不知道老師是要我們怎麼拿程式
後來那個學長說檔案一百多m
我就想,那主程式不就是那種幾g的?
我本來是想說怕尛,就用傳的呀
不過學長接話的語氣就是「你確定?」的語氣
最後以學長傳到ftp什麼的,再讓我下載
那是禮拜五發生的事
接著,過了三天……
沒有任何消息的三天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在第四天,禮拜二
我發了個詢問的簡訊過去
問檔案傳好了沒……問檔案的名字是尛……
終於,在下午跟大腸打cs之前
那個學長打電話過來了
一個視窗跳了出來

「得到 主機、帳號、密碼 了」

回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把之前那一台電腦的xp砍了,灌了ubuntu(u bun too)
然後,發現跟之前比起來
8.10似乎讓人用得更順了?
然後在unbutu上用ftp把檔案抓了下來
想不到那個檔案也才200多m嘛
如果直接用傳的也是可以的嘛
不過,載好了就載好了
那麼開始安裝吧
安裝很快地就結束了
不過當我按下他的時候,問題出現了
都是英文
其實這還不是什麼大問題
問題是在我按下跳出視窗的確定之後,程式就自己關閉了
這樣是要我怎麼用呀?
是因為什麼死人序號嗎?
可是學長給的東西里面我沒有看到什麼類似破解或是序號之類的東西呀
還是因為os是vista嗎?
不會要我灌回xp吧?

最糟糕的是
這什麼死人程式
圖書館連一本有關的書都沒有
這樣是要人怎麼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