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很冷,但是幸運的是沒有下雨,可是這樣的幸運沒有辨法持續到我到學校

在我騎到忠孝橋的時候,雨開始下了

我暗罵一聲後,拼了老命騎下了忠孝橋穿上雨衣,繼續騎往學校

天氣又冷又濕,路上又塞車,讓人的心情更加地煩燥

我常常在想,哪來這麼多白痴可以騎在路上還不被撞?

轉彎不打方向燈

路上畫一個大大的右轉箭頭,他們騎在最右邊,可是卻是要直走

騎車慢到靠悲,可是等紅燈的時候他們又很喜歡停在最前面。綠燈又不馬上走,那他們停在這麼前面是為了什麼?

前面明明是空的,可是他們又很喜歡並排把路擋住不讓人過

橋上更是機掰,就不能留一條路給別人超嗎?

兩邊都慢慢騎,是要後面的撞上去你才知道要讓路嗎?

拉回來,早上上電路學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到教室的時候晚了一點

不過聽說鄭x成(陳書x:「成哥!」)一來教室,看看老師後便直接轉頭離去

他說:「老師不發考卷?那我走了。」

可是他卻沒有想到,老師在抄完黑板六頭的解答後,便開始發考卷了

發考卷沒拿到事小,可是老師看著那些沒有人拿的考卷進行線上點名了

老師:「怎麼禮拜三的出席率這麼低呢?你們出席率低,學習態度又差,這樣你們學期末會完蛋的。」

老師笑笑的說

 

最佳設計,考試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甲班的交完考卷後被老師叫住

「同學,幫我買一個便當。」

「……喔。」

「我先跟你說,沒有加分的唷!當然也不扣分,你可以拒絕的。」

過了一段時間,甲班的人回來了

「同學,謝謝。」

「老師,抽到了一塊巧克力。」

「糟糕,這樣我又要胖了。」

「科科。」

 

下午專題報告,我遇到誕鄭x成

「你早上怎麼沒來?」

「我看老師沒有要發考卷,我就走了。」

「可是老師發考卷了,還點了個名。」

「喔。」

「老師很生氣,把你的考卷甩到地上憤怒的說『難道他以為考的高就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嗎?錯了!我要他知道,真正的老大是我!』。老師是這樣說的。」

「喔。」

「你的領帶勒?」

「我忘了,媽的,投影片都快要做不完了,早上哪有時間上課。我的投影片超多,差不多二十秒換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