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差不多是禮拜五的時候,阿誠搞了個會客室還是聊天室的東西,說是時候一決死戰了

而一決死戰的日子就訂在禮拜日,也就是今天

 

早上十一點到十一點半集合,然後十一點半帶隊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

本來是這樣的,不過我在出發的路上遇到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我稍微晚了一點

好在那一點時間並沒有差太多,我們等污泰德到了之後就動身了

 

走了一段時間,我們發現我們找不到阿誠說的那間店

情況很糟糕,非常的危急

而就在我們慌張無助的時候,波爾出現了

他的頭髮跟我上次看到的又不一樣了,不過跟我上上次看到的是一樣的

總而言之,在波爾的帶領之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雖然是客滿的,而且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好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到另外一間EVANS碰碰運氣

同樣的,還是一樣多人,而且似乎要等一個多小時

於是在無奈之下,我們走回了一開始的那間

雖說還要在一個小時,不過有個傢伙還在內湖,也就是說那傢伙還沒有到

就是那個長髮哥

在我們等了快半小時之後,郭出現了

我似乎還沒有說有哪些人?

我、緯哥、憂鬱、阿誠、波爾、污泰、呂偉冥、阿腫、囂張、郭、長髮

 

緯哥在東華夜夜笙歌,肚子不知不覺大了起來

憂鬱說他是資工系的,不過貌似什麼都沒有學到

污泰的頭髮又變口以前的捲髮了,不過是耀眼的金髮

然後……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進去了

 

洨男孩呢?黃招厭呢?

聽說他們都跟主辦人有心結,於是不願意前來

就在嘻笑怒罵間,我們點的東西上來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漢堡的確有點大

 

一個小時過去了……

就在一個小時過去的時候,張凱?這個時候才出現……

於是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等他點完餐,吃完東西才離開

 

最後,我們決定去中山國中一決死戰

有車的騎車,沒車的坐捷運

我們坐了公車

而污泰說他要回家換球鞋,我們不疑有它,讓他先下車了

接著,我們在下幾站下車了

緯哥本來是想要跟路邊一個人借跟草來哈的,想不到草沒有借到,倒是問出了中山國中在哪

話到此,阿誠說他成功戒菸了

不過因為抽菸被抓到,罰了幾次一萬二之後,阿誠才下定決心戒菸的可能性似乎比較高?

拉回來

在我們到了之後,並沒有看到其它的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坐下休息後,其它的人莫名其妙地出現了

而且連塞螺絲也出現了

不過他的頭髮已經不復以往的帥氣了,變得好普通……

然後,我們就這樣打到了六點

而那個說要回家換球鞋的污泰卻始終看不到他的身影……

 

順便說一下緯哥接的三聽電話的部份內容

「……刪掉照片……」

「……一百分鐘……自拍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