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子是沒有題材的日子

沒有題材就算了,好不容易禮拜二有些事可以寫了,結果還要再想標題

七個字的標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實在是一個很尷尬的位置上

 

上禮拜二本來就要去加選國際觀了,不過那時風兒說禮拜四再加就好了,反正老師是同一個

想想似乎也是,於是我就回家了

沒有想到到了禮拜四的時候,不只沒有分好組,還聽說禮拜二的國際觀人數大爆滿,想要加選有一定的難度在

就在我已經放棄的時候,來演講的那個老師遲到了,而國際觀的老師就站在講台上,似乎可以讓人去問問題

我緊了緊拳頭,拿著加選單走了上去

出乎意料地,沒有遇到困難老師就在我的加選單簽名了,只說了句:「人很多。」

不過老師接下來又說:「第一次沒來扣五分,第二次沒來扣十五分。」

我不禁想要問:「那是從加選的這兩個禮拜就開始算了嗎?」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問出口

 

昨天,禮拜二

上完了微處理機

聽說這老師以前當人無數,不過在退休之後一心向善,已變成了一個天倫之樂的好老師

不過天倫之樂指的是讓你全家都過還是當你全家呀?

我定眼一看,黃易也在

黃易是不會選一個難過的人的,於是我決定修了

不過我昨天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我他媽完全聽不懂

這是因為我上禮拜上課的時候睡著的關係嗎?我忽然想起我上禮拜在睡夢之中似乎聽到老師在解釋每一行指令的意思

可惜呀可惜,這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我打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我只能說我上完微處理機後,吃完東西後,來到了教室

然後我就開始睡了

我醒來的時候,台上的演講也差不多結束了

這一切是來得如此地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