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沒有去上通識,從阿賢的口中聽到了說文解字也要期中考
期中考?!
說文解字?!
沒有想到我以為很開心的說文解字也要期中考,於是我本來的禮拜四放假就這樣泡湯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去,所以我就晚了一點點才進教室,而這個時候,裡面已經開始考試了
我從老師的手上接過考卷,走向了上個禮拜生日,大家都在狀態上打上「冠廷ㄎㄎ生日大!!!!!!!!!快樂」的冠廷哥旁
而這個時候,黃易說:「你一定沒有描圖紙吧?」
「那是尛?」
我定眼一瞧才發現原來老師給我們一張紙要描上面的圖案,我本來以為是拿一隻筆直接描的
不過現在聽到黃易這樣一說,似乎是要我們用描圖紙來畫似的
看著黃易拿著描圖紙那不可一世的表情我就知道事情要糟
沒有想到黃易竟然大方的把那描圖紙交給了我,不禁讓我驚訝萬分
我不禁開始仔細觀察起黃易來

然而我卻發現此時的黃易氣宇軒昂,與平時那猥鎖的神情完全不同
賤眉猩目,側臉猶如刀削麵一般,看起來十分地精神
一頭沒有整理的平頭加上嘴角微微上揚的邪笑,意外地並不讓人討厭,而是給人一種妖媚的感覺

就在我才剛畫沒有多久,黃易就站了起來準備交卷了
我摸著我的描圖紙發現,此時的黃易的背影看起來是如此地寬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