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就中招了

關於有人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新文章

唉,還不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我對賤眉猩目,側臉又有如刀削麵一般圓滑的黃易的感謝文嗎?

可是今天中招實在是對我的傷害太大了

 

早上十點多,打了通電話問佳漢大大今天要不要上助教時間

在我打了第二通的時候,佳漢大大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不用

沒有想到在十一點多,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我拿了起來看了一眼,大腸

別人都是報喜不報憂,沒有想到大腸一打給我就給我帶來一個糟糕的消息

「老師抽到你了。」

「抽到尛?」

「上台十分鐘的報告。」

 

幹你媽的!!

以前就看甲班的人上台報告好不亦樂乎,就連那一篇飆仔的危機管理也是甲班上台報告的題目

沒有想到這一份大禮竟然也掉到我的頭上來了

唉,好吧

也只能強振起精神了

什麼題目都可以報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