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雨天我的鼻子就發癢了~"~

─大腸《MSN狀態》

 

今天奈米不用報告,真不想去學校

不過身為一個認真上進的好學生,我還是去了

 

走在學校鋪的柏油路上時,我遇見了腳包著紗布的張維x

「你的腳怎麼了?」

「被人打斷了。」

就在我們嘻笑怒罵的時候,黃榮堂從我們身邊走過,於是我就跟在黃榮堂的後面去上課了

 

我一進就室就看到上禮拜信誓旦旦跟我說這禮拜不用上奈米的大腸

而大腸的左邊剛好有一個位置,我就把洨戴借我的c++放在桌上,然後去跟吳維x做溝通

 

其實google的線上文件很耐斯的

尤其是之前改了個版,共同編輯的效果更加地強悍了

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另外再可以再看看 我不用 .doc 檔 這篇文章

 

以上無關乎正題,拉回來

等我回到座位的時候,發現本應在桌上的c++竟消失無踨

隨便想都知道是大腸拿走的,可是大腸用他那拙劣的演技想要演飾這事實

我在想,那種喜歡把別人的東西藏起來的人,如果被藏東西的人根本不想找的話,藏東西的人會直接拿回家還是拿出來還給他

如果拿回家的話,不知道那人會不會良心不安

 

我還是四處看一下,說不定只是放在桌上,是我誤會大腸,雖然這樣的或然輪小於零

這時我看到阿邦的腳也包著紗布

「你的腳怎麼了?」

「被人打斷了。」

 

不管怎麼樣,上課了

而且是一上課就點名

我看向鄭宇x,卻發現他根本不在教室

我想到我剛剛來教室的時候,看到鄭宇x和一個人一步一步地遠離六教,於是我把鄭宇x拉回正途

沒有想到不過幾分鐘,鄭宇x又離開了教室誕

這時候大腸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說:「幸好我昨天看了你的網誌,知道今天要上課。」

這麼說的大腸,還是沒有把課本拿出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發現我的鼻子開始不受我的控制

而一旁的大腸也是,甚至還幹走我的衛生紙

我看向大腸,卻發現大腸的鼻子竟吐出淡淡的黑色氣體

那氣體在外面轉了一下後,又從大腸的嘴巴回到了大腸體內,接著又再次從大腸的鼻子出現

如此過了幾次後,那氣體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濃

直到那氣體已經可以繞著大腸一圈後才回到大腸的嘴巴時,那氣體已經形成一隻蛇的形狀

在前端似眼睛的地方,隱隱閃爍著令人心悸的紅芒

與此同時,我感受到我的身體越來越重

直到最後,大腸已經濃濃的黑霧包圍,一股陰冷的感覺不斷從右邊傳來

 

所以,我回家後發燒了

本來量溫度是三十七度,我想說睡一覺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沒有想到一覺醒來後再量,快三十九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