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有人中離我想說就這樣讓它過去吧
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光明的事
我也不是很喜歡嗆人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衰小的事
衰小到我現在很不爽
不爽到連昨天有人中離的那一幕都還歷歷在目

昨天有一頭豬說要戰魔獸
我就問是不是正規
他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好吧
雖然我在重灌電腦之後就沒有玩過了
在學校玩的時候連不死的開局都忘了
不過我還是罵一聲幹跟他一決死戰了

不過
我的決定是:他選什麼我就選什麼
果不其然
他選了當初跟我說強如鬼神的人類
那麼
我也就選人類了

ba、bf、bb之後
我就忘記要去找他在那裡了
連砍樹應該要幾個我都忘了
應該是六個吧?
那就六個好了
農民往一點,AM往八點看都沒有人
那麼就是在對家了
我只記得HUM對ORC要怎麼出而已
對其它的應該是用萬金油吧
可是我忘記了
但是我知道
不能出女法
那我就出破魔
因為我猜他會出槍兵
果不其然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場
人多了點
多了雙妹跟他的朋友
我本來以為我會跟雙妹一隊的
沒有想到他朋友跟我一隊
他們兩個再各自一隊
好吧
就這樣吧

看到他用雙兵營
我就想要出冰火雙法……
可是我還沒來的及出就……

再來
精采的來了
三國
很久沒有玩了
連圖都還要載
不過這些都沒有什麼
我玩到一半的時候
那個傢伙把我抓到一個白目的地方再來就出現一個視窗了

拔線?!
沒有這麼快吧

還有三十幾秒
就真的跳了
靠悲
我這輩子最瞧不起這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