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早上進教室時,我的心情是沉重的

因為我在禮拜三的中午聽到了我失去洨戴的消息,晚上就看到死馬娼軟無助在用msn求救

坐定之後,就看到死馬娼軟用無助的眼神在看電腦上的球賽

轉頭,電資一的學弟圍住老師,個個橫眉豎目,凶神惡煞

 

「老師,今日你定要給個說法!」其中一名帶頭的學弟站出

「這……可能是助教改得比較嚴吧。」老師似乎有些招架不住

「哦?那為什麼只寫一題的人分數可以比全寫的人還高?而且他得到的分數遠超過一題?我可以看看三十分和一百分的程式碼有什麼差嗎?嗯?」學弟咄咄逼人

「我打電話叫助教過來」老師拿出手機,許久,老師抬頭:「助教還沒有到實驗室,不然有問題的可以去找助教?」

學弟們仍然不滿意,只是我沒有看到結局,因為下課了

今天來的人好少,這禮拜是退選的最後一個禮拜

也許……

 

大腸又遲到了,但是他帶了很怪洨的東西

是一杯綠茶,裡面還有一罐養樂多

據不願具名的吳哲x先生表示:「幹你媽的,這尛!」

 

喔,順順說說禮拜三好了

禮拜三跟一群人去吃飯,然後吃到一點多

這個時候我想,停在校門口,大概已經被開單了

不過陳書x仍然要求我陪他去見薛文豪

我們離開教室的時候,二點十分

接著陳書x又要求我去電算中心看他玩wev game

於是我睡了一下

醒來後,兩點半左右

我拋下仍然在玩網頁遊戲的陳書x,準備回家

 

到校門口時,的確被開單了

不過開單的時候,兩點半

也就是說,如果我不去看陳書x玩網頁遊戲的話,也許我就不會被開單了

我看著這一張單子,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