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篇出來撐撐場面

昨天本來是要拿著畢旅相片光碟回家上傳的,可是我那快往生的燒錄機,竟然直接罷工

簡單的說就是它讀不到光碟

於是,為了瀰補燒錄機的錯,我只能今天去上電腦課的時候順便用了

再順便用學校的網路來上傳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已經過九點半了

到教室的時候,更是離九點半有一些距離

但是我走進教室的時候,老師竟然還沒有來

更可怕的是,教室內竟然只有大腸一個人?!(我指的是我認識的人)

說自己很認真,上禮拜有來的死馬娼軟也沒有出現

一向早到的哲毓大大也沒有出現

出現的竟然是大腸

媽的,今天一定會下雨

果不其然,我回家的時候就開始飄小雨了

到了現在我在打網誌的快兩點的時候,外面已經在下大雨了

我想,這就是老天對大腸難得這麼早來做的回應吧

 

讀完光碟,傳到我的隨身碟後,就開始上傳了

薛文x已經傳了第一天和第二天了,於是我就傳大到靠悲的第三天和第四天

雖然說是大到靠悲,不過那是相對我家的網路來說

對學校來說,1g、2g的檔案還不是手到摛來?

 

唉,打到這裡我已經有預感這一篇會是流水帳了

 

好不容易傳完,時間也來到了十一點

我看向一旁的大腸,大腸正專心地看著電腦



可能會有人以為這是黃易,我在這裡重申,這個在物件導向上玩lol的人是大腸,而不是沒有來上課的壞學生黃易



我們換側面一點,可能很明顯地發現,這個在物件導向上玩著lol的傢伙的而且確是大腸沒有錯


嘛,再順便打一下禮拜三的事情好了

禮拜三我們一群人在電算中心研究照片要放在什麼空間

卻沒有想到十一點半的時候薄膜就下課了

而在我們下來的時候,竟意外地發現死魚帆和黃x順和一名女子的錯綜複雜的關係



薛文x:「我看到阿順溫柔地用手摸那女的臉,眼中的柔情似水。」

陳書x:「我早說他們兩個是表兄弟了!」

大腸:「我沒有想到他們會是這樣的關係……」

黃易:「科科!」


最後,相片在miroko上

帳號是薛文x的學號

密碼是薛文x的手機


黃易說要用bt,會有人想要用BT來載嗎?

黃易的臉看起來就是載完就關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分享作種的好習慣

所以,要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