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時候,我得知薛文○要在隔天去簽離校手續單

薛文○:「我八點在學校等你。」

「幹,這麼早?」

薛文○:「喔,那我八點在電算中心等你,等到九點。」

「好的,我就為了你早一點睡好了。」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還看小說看到五點

然後,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

我一個翻身,從床上落了下來

我現在出門的話,完全可以在九點之前到電算中心

剛好可以再給薛文○一段時間玩電腦

我是這樣想的

 

就這樣,我出門了

 

雖然路上很多白痴不知道在騎尛車,不過我還是成功地在九點之前到達了電算中心

因為薛文○在玩臉書上的麻將,所以我就拿出了隨身碟,準備將office2007帶走

時間流逝,薛文○結束了賭局,而我的office還剩下四分之一

不過薛文○似乎很急著去簽名,就把我的電腦關掉了

接著走出了電算中心,看向外面的天空喃喃自語道:「好像快要下雨了呀……」說完薛文○就轉身走回電算中心,拿了一把雨傘後走了出來

「走吧。」

 

薛文○沒有走出幾步,就發現因為自己在整理雨傘,竟然把手上的飲料微微倒了一些出來,流進了手上裝著離校手續單的袋子

薛文○急忙拿出衛生紙將袋子和裡面的紙擦乾

等薛文○擦乾淨準備繼續前進時,剛剛拿出的雨傘卻離奇的從手柄的部分斷了開來

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就這樣,我們懷著敬畏的心,踏上了我們的旅程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找賴董

嘎?為什麼要找賴董?

因為薛文○要領○○學程的錢,所以要去簽名

簽完名後,我們離開了正在上課的賴董,繼續踏上了旅程

 

我們的第二站就是薛文○的專題老師--李春○的研究室

 

我在上禮拜三藉由阿賢,成功地取得了專題老師的簽名

我要在這裡感謝阿賢

 

 

 

薛文○興沖沖地拿著離校手續單走進教室,走過長長的走道

李春○研究室內的燈光透了出來,照射在幽暗的走廊上

薛文○不免一陣興奮

李春○如果出去的話,就會把研究室的門關起來

可是現在透出的光表明研究室處於門戶大門的狀態

『看來老師就在研究室內,今天總算不用白跑一趟了!』

可就在薛文○踏進研究室後,眼前的景象讓他的大腦短暫地停止運轉

研究室內凌亂不堪,整間房間充滿了血跡

 

Untitled

 

「老師!老師!」薛文○大喊著,卻沒有任何的回音

這樣的現場代表了什麼意思……薛文○不敢再想下去了

薛文○馬上跑到隔壁的學長的研究室,慌忙地向他們說剛剛目賭的景像

「學弟,你累了嗎?」

「不、不是的!我真的看到了!老師也許……」

「唉,老師可能出去裝水吧,你等一下再去看看。」

「裝水?研究室都變成那樣的還去裝水?」

不耐的學長將薛文○趕了出去,薛文○愣愣地站在門口,有些不知所措

過了一會,薛文○緊了緊拳頭後,在心中暗道:『媽的!我要救出老師!』

下定決心的薛文○便回到了李春○的研究室,想要看看有沒有辨法可以得到一些蛛絲馬跡

 

回到李春○的研究室的薛文○腦袋再次停止了運轉

因為李春○在好好地坐在椅子之上

不只如此,就連剛才看到的景象也像是做夢一般,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到底,哪個才是真實?

 

 

 

拿到了李春○簽名的我們,來到了系辨

拿到了系辨的簽名的我們,來到了校友中心

這時薛文○突然對校友證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開口問道:「校友證……是尛?」

幫我們蓋章的小姐說:「要去圖書館辨喔,好像三千塊的樣子。」

「三、三千塊?!」薛文○叫道,臉上盡是不信的表情

「是的,三千塊。」櫃台的小姐沒有多說什麼,將手續單遞給我們

薛文○接過單子,決定要去圖書館一探究竟

就在我們踏入電梯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了奇怪的地方

電梯內的地毯有字?!

 

DSC00290

 

這已經不只是有字了,根本就是太神奇了

難道行政中心的電梯內的地毯是每天換的嗎?

懷著這樣疑問的我們,走出了行政中心

 

拿到了校友中心簽名的我們,來到了圖書館

蓋完章之後,薛文○開口問道:「關於校友證……?」

圖書館的人說:「你們看旁邊吧。」

薛文豪悻悻地來到一旁,看向一塊上頭寫著有關校友證的板子

「媽的,真的是三千!」薛文○的臉上滿是震驚,他本來以為校友中心的人可能是開玩笑,卻沒有想到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薛文豪嘆了口氣,走出了圖書館

看向天空,感嘆道:「好像,快下雨了。」

 

 

 

喔,對了

上禮拜四考完物件導向,我去圖書館還洨戴書的時候,看到了閱覽室上的桌子貼了一些東西

 

DSC00289

 

這樣會不會造成時間內人滿為患,時間一過又是冷冷清清,只剩下桌上滿滿的物品證明曾經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