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這一篇的

重灌狂人如何讓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瀏覽器也能在網頁播WMV影片?

然後這個是測試的影片

 

我本來是照著做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看

我是用palemoon的安裝版,然後把設定檔移到別的位置,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

 

總而言之呢,我在某一天,突然發現在我的硬碟中有一個沒看過的資料夾,PFiles

點進去後是,Plugins;再點進去是,np-mswmp.dll、WMP Firefox Plugin License.rtf和WMP Firefox Plugin RelNotes.txt三個檔案

其中第一個檔案和那一篇文章下方留言說可攜版可以用的方法的名稱很像

於是,我心中燃起了一點希望……

 

首先先照他說的,找到firefox/plugins

不過我的plugins是在{1BC9BA34-1EED-42ca-這種一堆亂碼裡面

管它的,先把np-mswmp.dll改成NPMSWMP.dll,然後firefox重開

測試影片,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