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和平常一樣,困在船上

可不一樣的是,我是輔機巡查,夜更,沒有睡覺的權力

對,只有我沒有睡覺的權力,可我的見習更,有

他們三、四個人,就像是屍體一般,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迫於無奈之下,我只得獨自一人拿起值更紀錄表,朝著主一艙的方向邁出我的腳步

 

就在我經過兵三艙和主二艙之間的水密門時,突然陰風大作,原本大開的水密門像是被牽引一般,突然迅速地關了起來!

我突然想到多年前,和許多師兄弟一同坐在一座不知名的山頂上,一名老者站在我們的面前

「記住,手絕不要放在門邊。若被水密門夾到,被只有斷指一途了。」

那老者的話是如此地輕楚,眼前的景像突然被放慢,我清楚地看到了水密門關上的軌跡,和即將被夾到的我的手

『斷指?!』這兩個字如轟雷一般在我腦中炸開,我的左手連忙一撈,想要抓住水密門

可,一切都太遲了

 

突如其來的疼痛從我的手指傳到了我的全身,讓我不得移動分毫

我趕忙將水密門拉開,看向我的手指

萬幸,手指還連著

只是,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指甲內有著大量的血液,我本來以為隨著指甲的生長,那些血液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卻沒料到指甲生長的速度突然慢了下來

經過許多年後,終於到了臨界點了

 

DSC00338

 

並且,後面似乎也恢復了正常

 

DSC00337

 

但是,旁邊卻像是隨時會翻起一般

DSC00336

 

不管如何,我的手指活下來了

 

 

 

 

 

 

 

 

六月二十六號

我的指引已經開始有動搖的跡像了

我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它……

 

DSC00369

 

 

 

人的可能性是無限大

放到picas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