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下
灌了windows之後
下方就是我們的工作列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
是這麼樣的平常
但是呢
在我之前還是用ie上網的時候
有時候會搞到好像當掉
那麼這個時候怎麼辦呢?
我想ctrl + alt +del 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了
看到那個天殺的iexplore按下去就對了
可是在附近似乎也有一個名字相差不遠的東西
有時候會誤關到

explore

關掉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很可怕的事
就是你下方的那些東西全部不見
你看
多可怕
還有
最近用firefox之後
看ie用ie tab 就好了
所以就有了把ie砍掉的念頭
可是又怕這麼一做會出了什麼亂子
於是先去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東西
這才驚覺原來ie是附在作業系統之上的東西
xp也不是說不能刪
只不過刪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
也沒有辦法保證
可惡
真是可惡
明明就已經沒有在用了
還這樣賴著不走

上面那些都是題外話
讓我們拉回我的標題aston
這是什麼?
就是把 explore 換掉的東西
我也是看到別人的網誌的介紹才會有興趣的
可是呢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網路上的資料少的誇張
而且還全部都是英文介面
「我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英文了!」
這一句話我從國中說到現在從來沒有變過
不過呢
這樣繼續拖下去的話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呢我就罵一聲幹裝下去了
不過還是先找找看有沒有中文版的好了
結果一找

有是有啦
不過全部都是對岸的
糟糕
我以前的目標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寫繁體字
現在也還是

對岸的

裝一下好了

裝好了之後結果都是亂碼

很好
簡體字是吧
我去你媽的簡體字

隨便亂按的情況下總算是勉強刪掉

看樣子
還是要裝那個看起來就很恐怖的英文版了
一裝下去之後還真的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而且我玩魔獸也不會lag了
不知道兩者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
不管有沒有
至少不會lag了
不過沒有了桌面了
還有什麼都沒有了
感覺不是很好呢
一開始還真的是很想要砍掉換回來算了
不過試著用用看之後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可以用的東西真的是很多
如果我的英文再好一點的話……
那麼我就可以看懂更多東西了
話是這樣說啦
不過呢

總而言之呢
這是一個需要時間的程式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我看不懂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