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說分幾篇的
不過這樣好像有一點可惡
根本就是佔頁數嘛
所以我就把想寫的都寫在一起好了
反正主題也沒有差很多



foobar

聽說這是一個聽音樂的軟體
只能聽音樂
以前本來是用mpc的
不過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flv的檔開不了了
明明之前還可以開的呀
百般無奈下
只能另尋其他的程式了
而且我希望找到的程式不是只為了看flv
最好是以後我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新的程式來看
因此我找到了kmp
一開始全部都是英……呃不,是韓文
我靠
撇開其他的不說
韓國的文字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一堆字扭來扭去的
算了
找一個中文的比較實際
當然
網路是萬能的
不只是中文
還是免安裝的

很好
這樣所有的東西幾乎都可以看了
至少我還沒有遇過不能看的
可是在我聽電台的時候
有時候似乎會有一些東西沒有辦法聽?!
像是ogg之類的東西
然後又聽說這軟體聽音樂的音質很好
所以我就去找了
全部都是英文!!
這個可以說是多有不人性化就有多不人性化
而且似乎作者是winamp開發人之一?!
然後還永不支持wma?!
算了
沒什麼大影響
反正我是用來聽電台的
而且說實話
所謂的音質我聽起來都嘛差不多
大概是我的喇叭太差了
所以沒有辦法讓我聽出差別來
如果我的喇叭再高檔一點的話
說不定就可以聽出來了
重點是
我覺得這傢伙的中文版很難找
而且介面也不是很好看
明明看別人用的那些介面就很好看呀
怎麼什麼都沒有的跟那些比起來差這麼多?



Ashampoo Burning

這個是在逛別人的網誌的時候看到的
上面寫說nero是個很大的怪獸
剛好我也覺得我用燒錄機的機會不是說很多
再加上這一個軟體支援unicode編碼
也就是說可以燒進一些檔名怪怪的東西?
算了
反正比nero還小就是一個吸引我的理由了
然後就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用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差別
不過這一種東西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啊啊
還有現在的註冊碼是可以免費拿到
在六月二十一號前
如果看到這一篇又剛好想要換換看的人可以去申請看看
啊啊
還有這似乎可以轉音樂檔的樣子
午夜三時的魔法



Thunder Bird


也沒有什麼
就只不過是一個新的收信軟體
用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其他不一樣的地方
只不過似乎是跟FireFox有關聯
所以我就下載來用用看了

OpenOffice

這一台電腦重灌之後
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就連最重要的office都沒有了
這代表什麼?
沒錯
我沒有word
幸好我還有光碟
不過也只有word跟一個什麼的我忘了
沒有powerpoint?
沒錯
沒有
這樣似乎有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呢
然後呢
又看到了一個軟體可以開ms office的檔
然後又是免錢的
所以我又下來用用看了……
現在大致上都跟ms office 差不多
不過有一些地方感覺似乎比較弱
不過又說不上來
像是段落之類的
不過這些小地方也還好
看ppt也沒有什麼大錯誤
所以我就把word刪掉了



就到這吧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重點的樣子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