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很久以前的電影,應該不用加什麼內有地雷還尛的吧?

昨天跟阿誠談論了一下他跟某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在頂呱呱看到siros跟緯哥親密的打卡後,我們各自分道揚鑣。
就在我打開電視,準備吸收資訊的時候,我看到電視畫面上出現了尼可拉斯凱吉,所以我的遙控器停了下來。
接著就是一個長髮的老頭剪完頭髮,趁著握手的時候把另外一個傢伙綁上繩子丟下大樓。
接著……沒有接著了,因為我的遙控器自己轉台了。

我好不容易讓遙控器聽話,畫面已經到了那老頭似乎找到了一個親人。
接著……我的遙控器又失控了。

再拉回來,畫面來到了一群人坐在飛機上,似乎準備著什麼活動。
隨著一群人的「準備好了。」的話語聲落下,他們便跳下黑暗的大海。


好啦,直接打我想要說的東西。
在隊員全都死光了,只剩下主角跟梅森在……下水道?好吧,就先說那是下水道好了。在下水道的時候,主角竟然還像一個智障一樣大聲說話?
一個島上,隊員是跟敵人交火死亡的。主角難道以為敵人會認為死的就是全部的人了嗎?
軍人,敵人是軍人。就算再差,也會意思意思的搜索一下他們是怎麼來的吧?
避免下次發生一樣的情形。

可是主角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在下水道那邊大小聲,這是一個受過訓練的傢伙?

再來,他收到上級的指示說要完成任務。他也知道他是一個科學家,也就是說他是不可能一個人獨力完成任務的。
那麼主角還拿著槍威脅梅森?
拿著槍請別人幫你?
用武力和大聲,這是一個請人幫忙的態度?

如果梅森真的不幫力,主角可以幹嘛?開槍?把梅森射個對穿?
那麼主角就真的只能一個人去想辦法了。
那麼,既然不可能,那為什麼要拿槍指著梅森,把兩人之間的關係搞得這麼緊張?

最後,主角回報的時候,說梅森已經死了。
梅森聽到後,跟主角道了個謝。
就我看到的部份,一個被抓住之後就被關了許久的人,被威脅幫政府做事。
在我看來,唯一的好處只是他可以從監獄出來而已。
那麼,為什麼要道謝?

好吧,這是一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