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試完一坨軸之後,又看到了BILIBILI上有一些新的軸的介紹。

管不住自己的手,又買了一些軸來玩玩看。

而且不像之前試軸那樣一顆的,買的種類少,就直接一次買35顆來試試看了。

這次買的是洛可可R2跟無缺閃電強段落軸。

 

上一次最後選擇了洛可可來使用,不過看到左側外設出了洛可可R2,又看BILIBILI上說R2按壓的手感比洛可可更有趣,所以就買了洛可可來試試。

R2按起來比洛可可稍重一些,不過那種特殊的手感也更強烈了。

兩者按起來的手感都是一個大段落,然後過了段落之後就幾乎直接到底,沒有什麼最後的線性行程。

而且R2還有導光柱,如果鍵帽是透光的話,效果會比洛可可還好。

 

再來是無缺閃電強。

官方的資訊是啟始50g, 觸感70g。

洛可可R2則是啟始45G,觸感60G。

看壓力圖的話,兩者是差不多,但是按壓的手感我是比較喜歡R2的。

而且觸底的聲音我也是比較喜歡洛可可,但是要我說有什麼差別,我還真很難來形容。

閃電強真的要說的話,要適應也是可以習慣,但我覺得我應該買重茶軸來試試看。

 

那麼,應該還會有下次。

準備再買個高特奶油黃軸,WS重茶軸還有TTC茶靜軸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可可R2軸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