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想睡
不過在我睡著之前,我還是要先打出這一篇
不然說不定我之後就忘了,不然就是不怎麼想打
最近越來越喜歡拖稿了

兩百,指的是我昨天發生的;身上所有的錢
我整個是很震驚呀
沒有想到不知不覺間,我的錢這就快就沒有了
更糟糕的是
我是因為我同學找我去打保齡球我才看一下我還有多少錢
兩百塊可以打保齡球嗎?
這個問題在今天之前,沒有一個人可以回答的出來
不過今天水落石出:可以!
早上一群人晃一晃就去了飛龍
早上比較便宜
六點到十二點,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十一點多
然後就進去了
票花不到兩百

之後,服務人員說差不多要等半小時
我們就先下去晃晃,才剛準備要開始玩電動的時候,廣播就傳來了我們的號碼
然後就去打保齡球了
沒有想到,這竟會是惡夢的開始
一局過去了,九十九
第二局也過去了,破百
第三局還是過去了,破百
第四局撐著過去了,又是九十九
第五局拼了老命撐過去了,破百
第六局
幹,沒有什麼人想打了
想打的人就可以一直打
死撐著繼續打,總覺得手炸掉了
然後還有時間
第一次打保齡球打到不想打
最後一次打明明覺得自己已經打了好幾球了,結果才到第二局
媽的,超痛苦

這大概就是吃披薩吃到崩潰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