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所以就把家族的文章貼過來了
嗯??
為什麼要貼??
因為我後來也跟著寫了…





作者:fucks


有天

我和昭諺在往基隆的校車上..

昭諺:「FOX阿,其實我最近有點困擾」

我:「你困擾個屁,講來聽聽?」

昭諺:「我在考慮要不要說....」

我:「搞屁,快講!」

=========待續==========
昭諺:「嗯~~~(抖音)~~~再說吧」

我:「死白目 講不講」

昭諺:「我可以不要說嗎?」

我:「不說我就跟某人說你搞外遇」

昭諺:「你怎麼知道!!??(一臉驚慌)」

我:「別人告訴我的,你就老實的招了吧(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亂 猜」

昭諺:「那你不要跟別人講喔....」

我:「OK! (你吃屎吧)」

====分隔線====
(又到了觀眾最愛的時間了,那我們現在開始吧)

昭諺:「我最近...覺得一個女生不錯」

我:「哦!? 我們學校的!? 不要跟我說是校車上面那個醜的跟屁一樣的學妹喔」

昭諺:「不是啦...」

我:「那是什麼?? 快講阿」

昭諺:「讓我想一下嘛」

我:「你再不跟我講,我就告訴班上說你拿我的IPOD去廁所打手X」

昭諺:「嗯(抖音)~~~~~~拜託不要」

====================================

到底昭諺誠實告訴FOX實情,還是寧願讓大家知道他在廁所打手X呢,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