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那一天的晚上了
黃招厭一人走到了籃球場
看著他熟悉的一切
「說不定過了今晚…我就再也看不到你們了。我一直相信,足球跟籃球場是我的好朋友。」
語畢,黃招厭便開始運氣準備等等的硬戰了
同班三年,黃招厭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蓮子姦的實力
所以才會提早兩小時來放陷阱。他的目標,就是毀了蓮子姦!
為了勝利,黃招厭可以不則手段,那怕是要出賣靈魂!
...
...
...
...
...
...
「唷,這麼早呀?該不會是因為怕輸先來搞鬼吧?」
蓮子姦的第一句話就直接道出了黃招厭的心事
但為了勝利,黃招厭強作鎭定說:「少胡說八道了!我是先來這替你哀悼的!免得你死不暝目!!」
這時黃招厭看到在蓮子姦身後的學姐,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道:「幹,開始吧!!」身形一移,殺招驟出,一記手刀即往蓮子姦的天靈蓋擊去
蓮子姦一驚,萬萬想不到黃招厭如此沉不住氣。正待出言時就發現殺氣已在自己的上方了
只聽學姐驚道:「不要!!」
這一聲不要讓黃招厭遲疑了零點零一秒,不過這就已經夠了
蓮子姦抓住這一個空隙,一個轉身閃過了攻擊
腳步微微一蹬,左拳紮紮實實的打在黃招厭的臉上
就像是輪轉位移中的幕之內一步自己去撞別人的拳頭一樣
不過黃招厭受的傷絕對比一步還重
黃招厭中拳之後筆直往後飛去,撞上了牆壁
黃招厭嘴角滲出了血絲,挾著牆站了起來
蓮子姦:「算了吧,你是戰不勝我的!」
「幹,這種事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少得意忘形了!」話還未說完,黃招厭就像一隻拉滿的箭往前飛去
『媽的,蓮子姦怎會如此強?莫非他已經練成了“仙女劍法”??這樣的話…那我不就……』
黃招厭還在思考,但蓮子姦不打算給他時間,迎著黃招厭跑去
『那我不就……嗯??』黃招厭還未想完,蓮子姦的臉就在眼前
黃招厭一驚,在空中一個轉身,飛腿就往蓮子姦身上招呼
快,黃招厭的腿的確夠快
-天上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這是黃招厭師父臨終前的教悔,而黃招厭也從未忘記,每天苦練,就為了今天這一種情況
黃招厭看到了蓮子姦臉上吃驚的表情,確信這一殺招必將得手
但下一秒,黃招厭看到的是蓮子姦臉上的笑容,隨即中招往一旁飛去
「幹!發生什麼事了?」黃招厭再也掩不住吃驚的神情問道
「快,你很快。但是我比你更快。如果你要問為什麼的話,就看看你我之間身材的差異吧!」蓮子姦訕笑道。他知道,勝利已經在他手中了。接下來,是一場遊戲
蓮子姦走到了學姐身旁,手就毫不客氣的伸進了學姐衣服內
夜很靜,靜的只能聽見一聲聲的喘息聲。那是學姐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胖子,你看的到也聽的到吧?你很難過也很不甘心吧?我告訴你,你永遠只能用我用過的東西!!」
蓮子姦粗暴的扯下的學姐的褲子,學姐驚叫了一聲
「幹!住手!!」看到這一幕的黃招厭再也無法忍受了
「幹!蓮子姦,我定要將你轟殺呀!!」黃招厭眼中暴射出精光,全身發出高漲的藍色光芒
天在為他哭吼
地在為他搖晃
籃球場以黃招厭為中心,開始碎裂
氣焰不時從裂縫竄出
黃招厭已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而蓮子姦也察覺到了這點
不顧學姐在身邊的哭喊,一掌將她轟殺
他在興奮,他求的就是一場這樣的決鬥
「這就是你的實力麼?真是驚人呀!早一點這樣不就好了,來吧!!」
語畢蓮子姦即發出了不輸給黃招厭的黃色光芒
他看到黃招厭眼中盡是殺氣,然後,黃招厭消失了
「!!」
還未等蓮子姦反應,滿天的拳如雨一般打在蓮子姦的身上
「殺!!」蓮子姦看到黃招厭說完這字之後,雙目暴射出紅光
“噗嗤”
黃招厭的拳穿過了蓮子姦的身體
血不受控制的流出了體外
「唔哇!我會死麼?幹,我不能死。在見到那人之前,我不能死!」蓮子姦倔強的說著
「呀啊~!仙仙,我想見你呀!!」
蓮子姦倒在血泊之中,他最後看到的,是自己的手臂,在黃招厭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