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她在那一天接受了我的告白,我也覺得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從那一天起,我在學姐的身上投注了很多心力。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唱衰這段愛情,可是我認為這是投資;我賭學姐以後會是正妹的機率!不過就在學姐畢業前,我感受到學姐對我的態度不一樣了。雖然我在心中覺得學姐不可能偷漢子-因為學姐還沒變正妹-,可是我知道有一些事情正在改變,而我竟沒能在那時就阻止命運。」

黃招厭還是看著窗外說著他的故事。不過在冷風的沐浴之下,一條鼻涕已經靜靜的掛在黃招厭的臉上
fucks靜靜的聽著、看著,看這傢伙什麼時候會發現
「是什麼樣的命運讓你如此後悔??」
fucks臉帶笑意問道

「我在學姐畢業的前一個禮拜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可是卻沒有人接。我直覺的就到了學姐班上去找她,可是她們班的人給我的是一個絕望的消息。
『嘎??她說要去找你耶,你沒有看到她麼?』
『喔,那我在回去看看。』然後我就用最帥的笑容跟學姐的同學告別。說實話,比學姐正多了,不過我喜歡賭博。扯遠了,當下我馬上就去找學姐。可我看到的是一幕令人心酸的景象。」

「三小景象,你看到了你的表兄了麼?」fucks看著那一條鼻涕已經被風吹到了耳朵,可那低能完全沒有察覺到的樣子。fucks有一點反胃了

「幹,沒錯,被你猜到了,我就是看到了我的表兄!!」黃招厭一聲怒吼,整台車的人都聽到了。fucks也被嚇了一跳,不過是因為看到了黃招厭因為怒吼導致鼻涕移位,最後被黃招厭硬生生的吃掉了

「同學請勿在車上喧鬧!!」司機的一聲怒吼,把黃招厭拉回了現實
黃招厭也察覺到了自己的失態,趕緊假裝在關窗戶,試圖表現的很鎮定

「幹,好噁心,不過你還是繼續說吧」fucks不忍心告訴黃招厭他了吞一條鼻涕的殘酷現實,只能叫他繼續說下去了
「什麼好噁心??」黃招厭問道
只見fucks搖了搖頭,示意黃招厭繼續說下去

「你知道我見到了誰麼?幹,我看到了蓮子姦!他們在操場旁的小角落,有說有笑、摟摟抱抱,看的我怒從心來。我平常就跟蓮子姦說明我的偉大計畫,告訴他我的投資一定會成功。想不到他竟然想要從中奪取我的戰果?!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很冷靜的撥了一通電話給學姐。似乎是天也有意幫我,學姐接了起來。
『喂?幹麼?』
『幹麼?這句話應該問妳才對!』
『嗯?為什麼這麼說?』
『妳把電話拿給妳旁邊的人!』
『!!你…你都知道了??』
『幹,癈話少說!拿給他就對了!』
然後我看到了學姐把電話拿給了蓮子姦,在電話中我似乎聽到學姐說:『他知道了…』
我也看到蓮子姦身子一震。過了幾秒,他還是接過了話筒
『幹,電話錢很貴,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你想打架是不是?』
『是。我們約個時間好好談一談,我要你給我一個解釋!』
『你看到的…就是解釋了。』
『少在那裡靠悲了!明天晚上七點籃球場見。』隨即我就掛了電話。這算什麼?我以前經營的愛情算什麼?我的投資算什麼?我騙來的一萬多又算什麼?我.要.毀.了.蓮.子.姦.。」

fucks看著黃招厭咬牙切齒的模樣,深深感受到了他的恨液…喔不,是恨意。看著這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站的公車,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就要從黃招厭的口中說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