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學轉筆之後
我就知道了一件事
筆不夠用

我本來是用0.38的那一種筆
用過的都嘛知道
那種筆就是圓圓的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還有另外一種筆很常見
就是我現在用的那種0.4百樂
六角形的
轉起來很有感覺的那一種

我一開始學的時候
啊啊──
很正常的吧
筆是一定會掉的
0.38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怕摔
相較之下
那個百樂的就……
幾乎是一摔筆頭就歪
甚至鋼珠都有可能不見

所以
在這種情況之下
是沒有可能拿正常的筆來轉的
可是一開始又沒有不正常的筆
那麼我該怎麼辦?

含著眼淚自己製造一隻出來!
這樣,一隻壞掉的筆就出現了
不過以前不知道是怎麼轉的
斷水就算了
至少還可以用
竟然還會轉到殼裂開?!
裂開的話
那就只能說聲抱歉了
所以那個時候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沒有水的筆、斷水的筆我都會留起來
以前是沒有什麼差
耗損率高的嚇人
所以也不用怕筆會留太多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以前的那個拋的都沒存什麼在轉了
也幾乎不會掉了
所以
一隻筆幾乎可以一直用下去
我認為就算用個幾年也是有可以的
那麼,問題來了
我的筆的耗損率已經沒有這麼高了
可是筆還是會沒有水
所以我的筆就愈來愈多了

我想
這是我進步的象徵吧









還記得以前升高中的時候
心中充滿了豪情壯志
想要把我國中會的東西全部連在一起
可是呢?
現在都大學了
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只有一些可以連在一起
還是沒有辦法全部連著

另外
今天早上出去
看到好多小孩子騎著腳踏車……?

怎麼每一個人都有裝牛角?
人人一台前後避震的?
靠悲
還有一個人把自己搞的像是獨眼龍一樣
我是說金剛狼
就像是我高中的一個白目
現在讀海大
讀什麼海洋學的
每天玩psp的

沒錯
就是你
豬人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