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的機工實驗是要去看什麼創意設計實驗室的

本來是這樣的,不過老師說什麼這只要有一隻手、一枝筆跟一個靈活的頭腦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今天就不用去看實驗室,只要看看簡報跟看看實物就可以了

簡單的說就是,今天我們可以名正言順地只上一堂課

然後,我們又走進了地下室了

風兒說薛文x約他來打球的,不過每次風兒一去,薛文x就準備要走了

也許,他們兩人之間有著旁人不知道的關係

 

總而言之,在其它人都離開之後,我和陳書x打了一下球後也回家了

回到家後,覺得自己好累

當時也只想說是打球打太累了,也就沒有什麼放心上,就去睡了一覺了

沒有想到醒來之後,覺得身體更虛弱了

媽的,這是什麼情況?

洗了個澡,出來之後,身體的狀況還是差不多差

 

我忽然想到高中的時候,發燒

那時候我的我剛全是憑毅力撐下來的

畏寒的時候就多穿一點,水多喝一點,就這樣退燒了

然後隔天去學校,等回到家的時候又發燒了

然後照著昨天的步驟再做一次,又退燒了

就這樣持續了三天,我就去看醫生了

 

我本來以為這一次我也可以撐過去的

十二點左右的時候,真的就覺得身體好冷,冷到靠悲的那一種冷

罵了一聲後,我就準備去睡覺了

我沒有想到在被窩中還可以這麼冷,而且他媽的頭痛欲裂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睡,中間似乎有一段記憶沒有了

可是看時間也才快一點,應該是有睡一下吧

本來寒冷的我開始覺得全身發熱了,然後他媽的還想吐,口乾舌燥

光是站起來頭都會發暈,不過我還是支持著去拿了冰枕來睡,再順便量了一下體溫

果不其然,發燒了

這塊冰枕感覺沒有什麼用,躺了老半天,我他媽一點涼意都感覺不到

就這樣折騰到了快三點,還是出去看醫生了

 

在醫院看到一個人,一個年青人

護士問他哪裡受傷了,只見他把褲子脫掉拉起來,指了指自己一小塊的擦傷還有一些小地方的擦傷

我看了不禁笑了

媽的,這種小傷也要來醫院?

不過他最後一句話就讓我很體諒他了

「下體撞到,有點痛。」

唉,我只能祝福他了

 

出了醫院的大門我才知道,原來三重醫院就在上學路上的附近,原來急診是他媽的五百元,藥還只有兩天份

簡直就是……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