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分得清嗎,夢與現實

其實本來是早上就要寫了,不過還是拖到現在了
搞到現在才寫的後果就是,幾乎都快要忘記了,我做的夢
那麼,接下來呢



是早上剛醒來嗎?還是平常的時候呢?
我就站在廁所
眼前的馬桶就跟平常一樣,除了馬桶裡的水
那顏色不像是普通的水
怎麼說呢,是要更加地……猶如混了鐵鏽一般的顏色
咖啡色微微地淡了出來,不過似乎還有著什麼在裡頭糾纏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放了一張衛生紙進去
就在碰到水的那一瞬間,衛生紙像是燒起來了一般
不過說是燒了起來,不如說是被腐蝕了一般
衛生紙就這麼化做灰燼溶入了水裡
我稍稍抬頭
馬桶後的……是稱作水箱嗎?
水箱上的蓋子並沒有蓋上,因為我家阻水的出了點問題,所以一直都沒有蓋上
我順著自己的目光看去
果不其然,裡面的水也如剛剛看到的水一般
不過顏色更加地深
這一次我沒有放衛生紙進去了
不知為何,我想要伸手進去試試看
這樣是不行的吧?我應該是這樣想著的
不過



我停了下來,似乎在看著什麼
似乎是聽到了什麼
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
然後,我醒來了
映入眼簾的是慘白的天花板
我看著天花板,天花板看著我
如果再睡覺的話,夢會延續嗎?
應該,不會吧

我再一次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